爱着别人的爱情99

腐女,时不时脑洞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6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6【家】
没多久,我和Kong 就回到了中国,辞去了原来的工作,我们各自回归。
我接手父亲公司在中国的生意,除了一开始交接时有些忙碌,之后公司就能自行运转,当然,除了我本身对公司的熟悉外,罗家对我们大开了方便之门也有很大的助力。
Kong 辞职后过的很随性,继续拿着自己的相机到处拍摄。有一次,他在我公司的门口拍摄上下班的人,被保安抓住,以为他是偷窥狂,差点报了警。我哭笑不得的从安保室把他领了回来。本想着说他两句,结果,回家发现他的手臂、肩膀、背上有一大片淤青,气的我第二天直接开除了当天值班的保安。从此,保安的培训条例中多了Kong 的照片,备注是:必须认识,此人爱干什么就干什么,绝对不要阻拦。当然,这些小插曲我是不知道的。
我和Kong 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有时他会外出去拍摄,有时我会外出谈生意等,一般都是短期的,如果时间太长,我们会一起去,大部分是Kong 迁就我的时间。
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着,就这么平淡、简单而温馨的过着……
直到她的出现。
这是个挺漂亮的女人,她是泰国公司的一个合作伙伴的身边的工作人员。然而,我对她的印象仅止于此。但是,当我回到泰国,看到她在我父亲的陪同下,挺着大肚子出现在我面前时,当她拿出一天晚上我们同床的录像以及医生的DNA检查单时,我沉默了。
父亲把我的沉默当作是默认,热络的和女人说话时,我抬头看着她,“录像为什么没有声音?完整的过程在哪里?”
女人似乎没有想过我会这样提问,“这个是……人是你就行了,有没有声音有什么关系吗?”
“有关系。为什么我对此没有任何印象?”
“当时你喝醉了……”
“我很有节制,从不喝醉,就算喝醉了,又不是死了,不会一点印象都没有?”我看着女人,用一种审视的眼神,关注着女人的每一个表情。“把原版的视频给我。”
果然,女人出现了一瞬间的慌乱,我打算继续追问时,父亲却在这个时候打断了我们的对话, “好了,孩子是你的就行了,其他的不重要……”
“父亲,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。”
“就像我之前说的,你们结婚……”父亲制止了我的话,“听我说完,你们可以名义上结婚,你不想和她做夫妻也没问题,她在泰国呆着,你回中国和Kong 在一起……”
“父亲,我答应过Kong !”
“够了!”父亲震怒的站了起来,“我只是想要一个孙子!”
“人工授精也……”
“那是机器生的,怎么可能会一样!”父亲狠狠地用拐杖敲击了几下地面,“我没要你和Kong 分开,只是你多个名义上的妻子而已,这样对你的社会地位也有帮助。”
“……”
父亲看着沉默不语的我,颤颤巍巍地走到我的身边,“孩子,我老了,你看看我,连路都走不稳了,我还能有几天可以活?你就当是我老头子的遗愿,让我死之前能抱上孙子……可以吗?”
“我不会娶她……”说完,我起身离开家,在门口被母亲拉住了手,“孩子,很久没回家了,妈妈做了饭菜,吃完再走,行吗?”
面对很久没见面的母亲,我无法硬起心肠拒绝,心不在焉的吃着饭。
饭后,我归心似箭,乘坐了最早的一班航班回了中国。到家后,看见沉睡的Kong ,心里划过一阵暖流。悄悄的上床。
“嗯……你回来了?”Kong 迷迷糊糊中往边上挪了挪,给我腾出了一大半的空间,我快速地钻进被子,一把把Kong 楼了过来。Kong 在我怀里扭了扭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觉。
我睁着眼睛,冷冷的想着:“这个女人一定有问题,那段视频必须弄清楚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第二天,我回到公司,找心腹黑进了那个女人的空间,另派人寻找当时拍摄的酒店房间,寻找线索……
但是,我不知道的是,在我忙着找线索的同时,一篇报道配合着我们全家人吃饭的照片,加上那个女人挺着大肚子逛婴童用品商店的照片,铺天盖地的出现在了泰国的各家报刊杂志上
《泰国新贵金屋藏娇》
《XX公司后继有人,妻子大肚疑似即将生产!》
《年度最佳单身汉即将脱单》
………
我忙着调查孩子的事,根本没有注意当天的新闻,直到以前的朋友发来短信询问我事情的真假时,我才意识到出事了。急忙打电话去找Kong ,却发现他的手机关机。
赶回家,看到Kong 坐在沙发上,我松了口气,但是看到电视里播放着我和那个女人的视频,我快步走向Kong ,“Kong 你听我说,这件事情,我也没有弄清楚,这个孩子不是……”
“你想说不是你的孩子对吗?”Kong 指了指桌上的资料,“是你的!这点不用担心。”
看着Kong 手里的资料,“我是被陷害的,我根本不记得这个女人……”
“视频不是假的,我找人查了,没有动过手脚。”Kong 始终都没有看着我。
“Kong ,你要相信我!”我用力把他的脸转向我。
“这个女人是骗你的,她想了办法爬上你的床,这我都可以接受,那么,一家人吃饭是什么情况呢?”Kong 看着我,指着报纸上的照片,“你和她坐在一起吃饭,你们一家人……”
“Kong ,事情不是这样的!请你信任我。”
Kong 低下头,淡淡的开口:“我想信你,我想什么都不想……但是这里,”Kong 指着心脏,“很疼……Arthit ,它很疼,每跳一下都钻心的疼……每一下……”
我捧着Kong 的脸:“你信我,你信我,Kong ,我们经历了这么多,不能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不开心!”
“我需要冷静一下……”
“你要信任我!如果你觉得她怀孕碍眼,我让她把孩子打掉。”
Kong 摇了摇头,“这个女人怀孕我只是有些难过,可是……”Kong 指着报纸上我们四人坐在一起吃饭的照片说:“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家,不是吗?”
“可我爱的是你……”我紧紧的把Kong 抱在怀里。“和你在一起我才幸福。”
“Arthit ,这个社会对我们这类人终究不是那么的宽容,以前我可以假装不关心,假装不介意,”Kong 喃喃地说:“可是,这样一家五口很美,如果把我放进这张照片,却那么的格格不入……Arthit ,你需要一个正常的、真正的家啊!”
“不,没有你的家,就不是家了。”
“Arthit ,让我想一想吧!我想冷静一下,好吗?”
“不行,你会胡思乱想的,我不能让你单独离开……”我慌乱的抓住了Kong 的手,好怕他就此消失。
“Arthit ,我不会乱来的,你放心,我只是有些不能接受,让我冷静两天就好了。”Kong 挣开了我的手,想要离开房间。
“好好!我让你冷静,你在家里冷静,我出去。你在家里好好想可以嘛?”
Kong 点点头,又坐回了沙发。我跪在他的身边,握紧他的手,“Kong,答应我, 别做傻事。如果你出事,我会陪你一起的。”
Kong 看着我,过了一会,点点头。
我拿着钥匙,离开了家。我担心Kong 会做傻事,一直坐在门口,不敢离开。

评论(20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