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别人的爱情99

腐女,时不时脑洞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5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5【誓言】
我们两人漫步在大桥边,就这么手牵着手,一直走,谁都没有说一句话。
来到桥中间,我看着Kong 说,“我希望你永远这么强悍!就像你今天一样。”说完,我停顿了一下,看着Kong ,“其实你还是在担心对吗?即使你这样和我的父亲说话,但是,我从你的眼睛里还是看出你的不自信,对吗?”
“对不起。”Kong 低下了头。
“你知道我对你的情感吗?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那你知道我在家庭和你之间会怎么选择吗?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既然所有的你都知道,为什么还这么担心!”我有些激动,“我放弃了一切,只是为了和你在一起。我可以不要金钱、不要地位、不要显赫的家族背景,只是为了和你在一起,这样,还不能让你安心吗?”
“我知道,可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是整个社会的道德标准,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我们的关系,而你,你的工作注定你要直面整个社会,他们会给你压力,也许你现在不计较,可是,时间一长,人们的流言蜚语……我,我没有自信,我怕你会……厌烦。你知道我的过去,如果你放弃我,我怕我……”
Kong 的话还没说完,就消失在我的口中。“Kong 就像你说的,你是罗家的人,如果我放弃你,我可能无法活着离开中国。”
“不会的!”
“我和你的哥哥、父亲起了誓言,做了保证,这辈子对你不离不弃!如果违反誓言,我下半辈子就会在中国的监狱里呆着。”
“你做了什么?”
“虚……这是秘密!所以,Kong 你不能抛弃我哦!”看着Kong 慌乱的眼神,我转身,“走了!”
“你到底做了什么?”Kong 一路追着我问。
“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
“学长……告诉我吧!”Kong 对我撒着娇。
“以后再说。”
“以后是什么时候?”
“以后就是以后”
………………


Kong 的大哥:我需要你的一分保证,保证你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Kong 。
Arthit :什么样的保证?
Kong 的大哥:在中国很多的罪都可以被原谅,唯有一种罪责无法被原谅,甚至不能引渡回国了,你知道是什么罪吗?
Arthit :不太清楚。
Kong 的大哥:间谍罪。我需要你签署一些文件,这些文件将会证明你以间谍的身分留在我国,将我国的一些重要信息传递出去。
Arthit :好。
Kong 的大哥:你想清楚了吗?一旦你签署的这些文件,哪怕你离开了中国,我国都会向泰国政府递交引渡你的外交申请。
Arthit :所以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的。
Kong 的大哥:……
Arthit :在哪里签字?
Kong 的大哥:好。
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