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别人的爱情99

腐女,时不时脑洞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3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3【病重】
生活就在这样打打闹闹、卿卿我我的过程中慢慢地行进着。我以为就这样一直这么过下去,直到收到了泰国的电话,是母亲打来的,她在电话里说父亲病重,让我尽快赶回泰国。我以为是他们策划的骗局,也许是父母想念孩子了,找了个托词来骗我回国,随后把我困在泰国,但是母亲随后传来了医生开具的病危通知书,我吓了一跳,告诉了Kong ,Kong 一边安慰我,一边向公司请假,我们一起赶往泰国。
当我们看到病床上的那个男人的时候,我们都沉默了。那个曾经风光无限的男人,曾经英俊潇洒、气度不凡的男人,如今躺在病床上,身上插满了管子,乌黑的头发大部分都变成了白色……
这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父亲吗?!我觉得自己根本无法向前走一步,这时Kong 的温度通过紧握的手传到我的心里,他握了握我的手,把我带到病床前。我走到父亲的身边,轻轻握住了他的手,父亲朝我们点点头,随后,我们聊了聊一些家常,工作的、学习的、生活的……我似乎从来没有和父亲如此亲近的谈话,我们第一次像一对父子……
没多久,涛来了。
当初我们曾经是朋友,可是他知道我的身份后,就恶语相向。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他离开了家,不过这都不重要了,他现在回来了。
父亲希望我们能够继承他的家业,虽然我们两个人志不在政坛,但是家族企业还是需要有人来掌控的。
“我不想……”我立即开门见山的和涛说。
“我知道,你不想一直泰国,你的爱人在中国。”涛立即打断我的话。
“所以,这份家族企业还是交给你吧。”
“你知道我并不擅长这方面……”
“可以学……”
“Arthit ,你帮帮我吧!也帮帮父亲……”
“……不。”我停顿了几秒,坚定了信念。
“这样可以吗,中国的业务由你负责,我负责泰国的,这样,你可以一直待在中国,我也可以减轻很多的负担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弟弟,你帮帮我吧!”
我还想拒绝,Kong 拉住了我,对涛说:“我们尽力吧!”
“Kong ,你为什么不拒绝。”
“那是你父亲最后的东西,你必须守护它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反正也在中国,你现在的工作也很憋屈,不如继续做你擅长的……”
“Kong ……”还想拒绝的我,被Kong 的一句话打败了: “那是你的父亲!”
就这样,我和涛在父亲病床前,商量着公司的发展……父亲欣慰得笑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