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别人的爱情99

腐女,时不时脑洞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4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4【选择】
Arthit 的父亲病重,我们从中国赶到了泰国,当我看到那个意气风发的男子,如今衰老成这个样子,不由得有些感慨。
Arthit 的父亲以及他的哥哥都希望他能够继承家业,我知道他在中国的工作其实并不如意如意,而且他的哥哥提出,只要他负责中国的公司,我动摇了。我知道Arthit 想要和我一直在一起,因此即使勉强做这些他不喜欢的工作,也一直坚持着。然而,我却不愿意看到他委屈自己,他不适合委曲求全,他应该是那个肆意的、张扬的、潇洒的、快乐的教头大人。
于是我替他答应了,看着他们父子三人聚在一起聊聊家常,我知道这是Arthit 最期望的生活,他期望着自己的父亲能够如此近距离的、温和的对待着他。
这天Arthit 和哥哥去泰国的公司办理一些交接手续,同时去了解一下最近公司这几年的发展情况。我百无聊赖地在花园里逛着,Arthit 的父亲由手下推着轮椅,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“我可以和你聊聊吗?”
“可以”。我早就知道他的父亲一定会来找我,毕竟我的身分、我的经历、我的过去摆在那里。
“伯父想要说些什么?”我也不玩这些弯弯绕绕的问题,直奔主题。
“我的孩子,我很抱歉当初利用了你,让你差一点就送了性命。”
“伯父,我们就直奔主题吧!你今天来找我一定不是为了和我说抱歉这些话。”
“那好,我也不多绕圈子,你知道Arthit 他还那么年轻,我不是反对你们两个人在一起,我同意你们在一起,但是……他应该有个孩子。”
我不说什么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个老人。
“Arthit 可以娶一个名义上的妻子,只要生孩子就可以,用不着和她有夫妻的方式生活,到时候她怀孕了有了孩子,就可以了……”
“伯父,我想你的意思我已经很明白了。但是我不同意!也许,我不够好,我有乱七八糟的过去,我也不能为他生儿育女,我能给他的只是我的爱,其他的我无法保证,但是我可以保证我爱他一辈子。”
“但是爱情不能当饭吃,他还是需要一个孩子,也需要一个妻子来应对外界,毕竟他是一个公司的主要负责人。”
“Arthit 确切地答应了我,要和我在一起。那么我们的生命中绝对不允许任何一个人插足进来,哪怕它只是名义上的妻子。
对公司来说,我会比这个妻子更有价值。你应该知道,我是中国罗家的孩子,我可以给他最强有力的支持,我相信在中国,他要找到像我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助力,并不容易。
所以,伯父,请你好好的想一下,你要一个可以给他孩子,可以给他普通家庭的女人?还是要我这样一个可以给他爱情、给他快乐、助他飞黄腾达的男人?!!
至于孩子,我觉得这不是问题,现在试管婴儿并不怎么少见,你可以挑选你中意的女人,让他成为这个孩子的生物学上的母亲。”
我站了起来,朝Arthit 的父亲拜了拜,你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当我打开房门时,看到Arthit 站在门外,满脸的笑容。
“不用多说,我选你!”Arthit 看了看父亲“父亲,你应该知道我的决定,别逼我。”说完,他便拉着我的手离开。
刚才对着的Arthit 父亲侃侃而谈时,我的内心其实是忐忑的,我知道Arthit 爱着我,可是他的父亲说的都是现实的问题,即使我有对这份爱再有信心,我仍然害怕……
但是当我听到Arthit 对我说他选我的时候,我傻傻的笑了,被他拉着,我们两人牵着手漫步在拉玛八世皇大桥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