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别人的爱情99

腐女,时不时脑洞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9

一年生脑洞剧《渴爱》59 【想不出名字的一章】
第二天早晨醒来,Kong发现床边没有了Arthit的身影,听见客厅似乎有些声响,便起床。

…………??????

Kong穿上睡衣,刚打开门,便听到Arthit在打电话:
“……嗯……嗯?……那个女人居然是他的女儿?”
“你别动手,我亲自找她谈……嗯嗯……毕竟是我欠她们的。”
Arthit挂了电话,回头看见了Kong,“Kong,我大致上知道事情的原因了,等确切的消息来了,我再跟你细说。如果是我的猜测,Kong,很抱歉,这个女的,我不能动手,我……”
Kong点住了Arthit的唇,说:“我信你,把结果告诉我就行了。至于孩子……”
“孩子我不会要的。”Arthit斩钉截铁地说。
“如果是你的,让他生下来吧。”Kong摇摇头。
“……Kong,我还是希望这个孩子由我们共同决定。”Arthit拉住了Kong的手。
“找个代孕也就是这个样子而已,现在有现成……”
“不一样。我想过了,找你家或者是我家的一个远亲,我们让她替你和我各生一个孩子,这样,一个孩子就会拥有我们两人的血缘,同时,两个孩子也有血缘关系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1)